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门店客流分析WEB平台”全新上线

时间:2021-04-02

门店客流是非常容易受到各种因素影响的一项数据信息,不同门店的客流量会受到地理位置、交通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样的商业街区也会因为天气、位置、时间等多重因素导致客流量的差异性;很多商家在店面选择时都会出现错选、乱选的情况,别人在这里开店红红火火,你在这里开店就冷冷清清,很多商家在开店之前都会苦恼选址问题以及后续客流量的问题,暖果科技的客流分析平台可以很好的帮助商家解决以下一系列有关客流量的相关问题:

1、通过对门店客流分析帮助商家进行门店选址;

2、根据数据分析人群类型,商家制定相关的促销、宣传活动;

3、掌握顾客的平均停留时间、研究增加停留时间的新方法;

4、根据各时间段顾客的数量,更好的规划员工的数量,减少成本;

5、商家可以根据对历史人流进行分析,对未来短时间的客流预测;

6、系统可以统计出不同季节、不同时间的客流变化,商家可以对应制定相应的销售政策;

7、系统可以统计新老顾客,可以进行老顾客的重购率和新顾客的进店率进行统计。

在当前信息社会中,数据信息是每个商铺盈利的必要数据,而门店客流分析WEB平台是获取人流信息的必要手段,很好的使用和分析相关客流数据才是真正把握住了商机。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