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客流分析WEB系统”实际应用

时间:2021-05-06

客流量对于门店来说,是门店能否存活的重要指标,客流统计对于门店来说意义非凡,门店销售额=客流量×成交率×客单价,很明显的看出门店客流量对门店的业绩有直接影响,门店能否做到精准营销,客流分析系统则是基础,而暖果科技研发的“客流分析WEB系统”可以精准的分析门店客流量,从性别、年龄、驻留时长等多角度分析客流信息,未门店提供精准、有效的分析数据。

场景一:商场门店。“客流分析WEB平台”提供客户的进店率、驻留率、以及人员属性的比例分布等数据信息,从而挖掘出店铺与人流量的关联关系,为门店的营销策略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撑,提高门店的盈利变现能力。

场景二:旅游景区。“客流分析WEB系统”分析客流的变化规律,从不同时段的人流变化、不同景点的人流变化,分析各个景点的受欢迎程度,以及游客得行程路线等,为景区的安保配置、服务配置和后期的运维建设等做数据支撑。

场景三:展会。“客流分析WEB系统”分析参展人员的活动路线、不同展区的停驻时间以及不同展台吸引的人群类型,为展会的办展周期、展会的大小、商家选择等提供分析数据。

暖果科技研发的“客流分析WEB系统”是一款智能人流分析系统,可有效准确的分析人群特征,保证数据的多样性,从而应用到多个场景,做到具备针对性分析的同时,也不限于门店、景区、展会等场景。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