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荣获第二届中国智能终端大奖

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9日,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智能终端大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市潼南区举行。

第二届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大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工业报社、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手机产业联合会、重庆市潼南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深圳市虚拟显示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商会、吉林大学(盐城)智能终端产业研究院、选秀网等单位协办。专家组评审团由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科院计算机所副所长张光辉、清华大学教授庄大明等业界知名的专家学者组成。

暖果科技不负众望,一举荣获两项大奖。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