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人脸识别体温检测解决方案推出英文版

时间:2020-03-25

目前,海外疫情越来越严重,欧洲成为重灾区,防疫抗疫已经成为全球共同的战役。为了协助欧洲国家防疫抗疫,暖果科技的研发人员加班两周,完成英文版人脸识别体温管理终端及后台管理软件的开发。

新版产品采用弧形外观,更加美观。安装方式包括壁挂、闸机安装及立式快速安装。

新款人脸识别测温终端

闸机安装

柱式快速安装

红外热成像体温监测:0.5-0.7米实现毫秒级远距离非接触测温。

快速部署远程支持:立柱式快速拆箱即可安装,非常便捷。

戴口罩人脸识别:戴口罩人脸检测召回率95%以上,戴口罩人脸识别80%以上。

体温异常语音报警:体温异常语音报警,管理更加方便。

数据导出:设备可单机使用,以Excel格式导出数据。

体温实时统计:出入时间、抓拍图像、人员信息、体温数据实时上传;可按照部门、人员类别(内部/外部)、姓名或时间段实时统计体温数据,也可按照体温正常、异常实时统计人员。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一起共度难关!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