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应用

时间:2020-09-21

9月全国迎来了疫情后的秋季大规模复课,继四川、云南、黑龙江、深圳等多地幼儿园正式采用暖果科技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幼儿入园统计之后,经过两周试用,烟台四中的人脸识别测温、人证访客管理、师生人脸识别考勤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正式投入使用。

暖果科技智慧校园方案包括出入口测温与门禁/考勤管理、人证访客登记、小程序访客预约、宿舍门禁与归宿管理、机房预约与门禁考勤管理等。

此次,烟台四中在关键入口采用人脸识别红外测温、门禁与考勤管理,传达室采用32寸立式人证自助访客登记机进行访客登记,同时可以采用微信小程序进行访客预约,实现了后疫情时代校园出入、师生考勤的智能化管理。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