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大数据行程卡门禁测温一体机”——让疫情防控更便捷

时间:2021-07-02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稳定的控制,但还不能掉以轻心,地铁、超市、办公大厦等公共场所都需对群众的行程卡信息、体温信息进行检测和监控,从而导致很多公共场所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检查通行人员的行程卡、体温信息,尤其是办公大厦在早晚高峰时期,人工检测速度慢导致人员堵塞,且还会存在漏检的风险,对整栋大厦人员的安全造成隐患。

针对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暖果科技推出了“大数据行程卡门禁测温一体机”不但对人员的体温进行检测,还可以检测出入人员的行程码信息,将原有的人工检测模式变为自动检测,不但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相较于人工检测更为安全有效,并对行程码异常人员进行追溯,更保证了疫情防控的有效性。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