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助力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考勤管理系统

时间:2021-11-04

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集团,负责钻井、井下作业、测井、地质录井、定向井、固井等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油井分布在二十多个不同地区,区域跨度大,所处位置偏远,实时准确地进行人员统一考勤管理非常困难。此外,固井工作是任务驱动的,工作天数与时段均不确定,工作方式差异很大,使考勤统计非常复杂。

渤海钻探第一固井分公司

为了解决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考勤管理的难题,暖果科技在自有知识产权人脸识别考勤管理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为其定制开发了一套基于人脸识别的智能考勤管理SAAS云平台,人脸识别考勤具有安全、准确、防伪的优点,智能考勤管理SAAS云平台可以实时、统一、智能地管理异地作业人员考勤,系统近日已上线。

钻井作业平台

暖果科技作为A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解决各行各业所面临复杂的人员考勤管理相关问题,至今已为数家企业提供定制化考勤管理解决方案,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固井作业区考勤现场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