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为延安能化公司建设企业级考勤管理系统

时间:2021-12-17

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延长石油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将“煤气油向高端化工产品转化”,以天然气、原料煤、石脑油为原料加工为甲醇、聚丙烯、聚乙烯、丁醇等高端化工产品。能源化工企业的生产线需要24小时持续工作,因此需要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多为四班三倒、三班两倒或无规律排班等多种考勤方式,导致其考勤规则设置、排班设置、考勤统计等非常复杂。

针对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上下班时间多变、排班方式复杂等问题,暖果科技通过其企业级人脸识别智能考勤管理平台,实现了考勤规则配置化、排班工具智能化、休假管理策略化、统计模型多样化;针对流程工业企业需求进行专业优化,满足高层、HR、一线员工多级账号分级管理,通过大数据分析建立人力资源模型为企业提供人员考勤管理决策支持。

暖果科技作企业级考勤管理平台致力于解决各行各业面临复杂的考勤管理问题,该平台已在中国兵器、中石油等多个行业帮助企业实现异地、多级、复杂考勤管理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