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奔赴各地为渤海石油部署安装人脸识别考勤终端

时间:2022-01-20

暖果科技为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定制的考勤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使用后,使用运行过程中得到了客户领导及员工的高度认可。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迫切将暖果科技人脸识别考勤终端在全国各地办事处进行实施部署,配合考勤管理系统进行使用,从而解决工作地点地区分布多,区域跨度大,所处位置偏远等考勤难题。

长庆项目部-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南关西街电力小区对面华北固井

内蒙古目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嘎鲁图街、渤钻一固

暖果科技为了客户可以更快、更好的使用全新的考勤系统,尽早解决当前的考勤难题,派出了专业的实施团队分别赶赴长庆项目部、东北项目部、内蒙古项目部、冀中项目部、山西项目部、新疆项目部、青海项目部、四川项目部等八个省份内的二十多个区域的办事处进行实施安装,并在一周内陆续完成实施,系统、数据等运行均正常。

东北项目部-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二莫村荣普达公司

青海项目部-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花土沟镇采油一厂维护大队

暖果科技做为A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综合服务提供商,除了以专业能力为客户解决痛点问题,还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型企业。坚持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7*24小时为客户提高电话服务,第一时间抵达客户现场的服务宗旨。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