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为渤海石油特殊考勤方式定制人脸识别考勤系统

时间:2022-05-24

众所周知,在事业单位、餐饮、服务、零售行业及工厂中,很多企业都是正常班、轮班、倒班制考勤,轮班、倒班虽然复杂,但通常具有一定的规律性。对于那些由随机指派任务决定出勤的考勤方式,却没有规律可循,与常规考勤有很大的区别,暖果科技为此类特殊考勤方式定制人脸识别考勤系统。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固井分公司的考勤方式分为正常上下班、出任务、上岛作业三大类,每种类型对应着不同的薪资结算标准,并且员工作业地点分布广、跨度大,在不同项目点作业的补助津贴也不同,针对其特殊的考勤制度和薪资结算体系,暖果科技为其专门定制了一套基于人脸识别的考勤系统。

在实际的使用环境中,渤海石油员工根据需要可以在不同地点选择不同类型的出勤打卡方式,能够清晰、准确的统计出员工在作业地点的出勤天数,不仅方便了集团对员工的出勤统计、薪资结算,更加保障了员工的劳动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管理。

暖果科技凭借着专业的业务能力,秉承着以客户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切实的为客户着想,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为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