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视觉 AI 为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3-01-11

2023年1月6日至7日,由中国应急管理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技术交流大会”在西安召开。中国应急管理学会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管网等、产品和服务厂商、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单位主管安全及应急的领导和专家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暖果科技作为唯一视觉 AI 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参会。

“第二届全国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技术交流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创新安全与应急技术,全面提升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管理基础理论、创新技术、产业规划、发展趋势等诸多维度,通过搭建大型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技术交流平台,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有机融合,推动企业交流互鉴,助推国家石油石化行业技术创新及安全高效发展。

这是一场石油石化行业极具影响力的重要盛会,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暖果科技”)本次受邀参加并作专项汇报,题为“视觉 AI 为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携安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磅亮相,赋能石油石化行业安全与应急数智化转型展开深度交流。

暖果科技《视觉AI  为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主题发言

暖果科技作为国内专业的视觉 AI 专业技术平台服务商,基于多年视觉 AI 技术沉淀和安全领域的深入理解,研发推出了石油石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产品和解决方案 AI智能分析管理平台,助推行业安全生产数智化转型。       

企业在生产中,对于安全问题一直是零容忍,通过制定制度、规范、培训、执行是否可以达到好的效果?这是一个开环系统,靠人的自觉自律保证零容忍的可能性为零!所以,必须监管,把这个系统变成一个闭环系统,才有可能实现安全问题是零容忍。但是,靠人监管,人会疲倦、眨眼,100%一定会有疏漏;靠管理系统监管信息记录、流程审批;靠摄像头只能展示、记录,被动防护 ≠ 主动实时报警。

暖果科技认为,我们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企业在着装防护、区域划分、巡检保养、环境监测、操作规范等安全管理相关领域,通过AI识别把被动记录变成主动预警,毫秒级报警,从而做到7ⅹ24h无疏漏监测。

参会期间,暖果科技展出以视觉AI加持的智能分析管理平台,覆盖技术先进、功能强大、应用市场广阔,吸引了现场与会嘉宾纷纷驻足参观体验,备受“青睐”,“圈粉”无数,受到一致好评与认可。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