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视觉 AI 石油石化行业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时间:2023-03-03

企业在生产中,对于安全问题一直是零容忍,通过制定制度、规范、培训、执行是否可以达到好的效果?靠人的自觉自律保证零风险的可能性为零!所以,必须通过监测与监管,形成闭环系统,才有可能实现安全隐患零风险。但是,靠人监管,人会疲倦,100%一定会有疏漏;靠管理信息系统监管只能实现信息记录、流程审批、事后分析;靠摄像头监管只能展示、记录视频,只能被动防护,并不能实现主动实时报警。

暖果科技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在着装防护、区域划分、巡检保养、环境监测、操作规范等安全生产管理中,通过AI识别把被动记录变成主动实时预警,实现全自动毫秒级报警,从而做到7ⅹ24h无疏漏监测。

暖果科技视觉AI:被动记录 → 主动预警

暖果科技安全生产AI智能管理平台的系统架构分为五层:底层技术、核心技术(AI算法)、智能产品、管理平台、联动报警。

● 底层技术:由基于嵌入式系统的物联网和基于工业互联网、云服务、大数据的微服务集群支撑。

● 核心技术:速度快、召回率高、识别率高、误识率低的自研AI算法库,包括人脸识别、行人检测、车辆检测、动物检测、安全帽检测、反光衣检测、防护服检测、行为检测、仪表刻度识别、OCR识别等,同时支持算法快速定制。

● 智能产品:AI 智能分析盒子、人脸识别门禁考勤终端、AI 巡检终端、AI 摄像头。

● 管理平台:应用功能有出入口安全管理相关的人脸识别、访客管理、车辆管理;行为管理相关的排班考勤管理、脱岗睡岗串岗监测、禁入区域监测、着装防护监测、烟火监测;智能巡检包括仪表读数智能巡检、跑冒滴漏智能巡检等;基础平台包括组织机构、岗位管理、人员管理、授权管理、设备管理、位置管理、分级账号管理。

● 联动报警:人脸门禁访客报警与视频联动、AI禁入区域报警与视频联动、停车场报警与视频联动、烟火AI识别消防报警与视频联动、智能巡检与视频联动、智能驾驶舱大屏展示。

方案价值

● AI识别准确快速:基于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视觉 AI 算法开发平台,算法识别率>99%,识别速度50-100ms。

● 数据分析:支持对各类检测、监测隐患报警进行多维度多图表可视化的数据融合分析及回溯查询。

● 简单高效:操作简单,远程升级,远程维护。

● 高安全性:账号访问安全,关键数据加密存储,关键数据加密传输。

● 高扩展性:算法扩展定制,功能扩展定制,模块扩展定制,接口扩展定制,应用集成定制。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