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参加2023走进长城汽车技术交流展示活动

时间:2023-03-30

2023年3月下旬,长城汽车在河北保定举办2023走进长城汽车技术交流展示活动,交流会以“创新未来”为主题,邀请从事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及新材料行业的20余家供应商。暖果科技作为国内AI汽车智能服务商,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共同走进长城哈弗技术中心。

当天上午9点,长城汽车研发公司刘总、于部长参观暖果科技《汽车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展台,暖果科技销售部负责人钱经理做深入浅出的产品解决方案介绍,并做深度的沟通交流。

图1 长城汽车领导参观暖果科技展台深度交流

活动现场暖果科技充分展示了人脸识别智能车锁和智能座舱DMS+OMS产品的特色及优势,并与长城汽车的技术人员深入探讨,现场交流火爆,双方都收获颇丰。

图2 长城汽车员工参观暖果科技展台探讨交流

同时主办方长城汽车展会现场特邀暖果科技对视觉 AI 算法行业落地场景《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的技术演讲,长城汽车研发人员对暖果科技的产品技术的创新表示十分的认可与肯定,受益匪浅,会后并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

图3 暖果科技《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技术演讲

“创新未来”走进长城技术交流展示活动作为2023年暖果科技走进车企的第一站,开启智能汽车行业技术交流新开端,新局面。接下来,我们将会走进更多的车企进行技术展示交流合作,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汽车智能化、数字化升级。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