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走进车企”技术交流会

时间:2023-05-17

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明确规定,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应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但事实上,疲劳驾驶仍屡见不鲜。相关统计显示,疲劳驾驶是长途行车引发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尤其对货车和旅游等长途客车来说往往后果严重。同时由于分心、接打电话等行为造成的交通事故也偶有发生。

智能汽车时代,安全是最高标准也是底线。因而车辆标配驾驶员监测系统(Driver Monitor System,DMS)逐渐成为刚性需求。我国早在2018年就对“两客一危”等商用车车型安装DMS作出强制要求。从2023年5月开始,我国将实施《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将DMS纳入推荐标准,预计强制标准将于2027年起实施。

但根据佐思汽研统计,2022年前9个月里,DMS+OMS总装配量为25.9万套,同比增长130.1%;装配率为1.8%,同比增长9%。尽管增速喜人,但整体渗透率仍处于偏低的水平。

暖果科技专注视觉 AI 领域18年,在汽车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快速落地的视觉 AI 算法与解决方案,包括汽车智能座舱DMS驾驶员行为监测系统、OMS乘客状态监测系统等。

近日,作为汽车智能行业专家,暖果科技在保定市汽车工业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的陪同下走进车企,拜访了中兴汽车、诺博汽车、屹马汽车等,与车企领导及技术人员就汽车智能座舱DMS驾驶员行为监测方面展开技术交流。

通过走进车企技术交流活动,加深了车企对暖果科技产品的认识,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暖果科技作为一家以视觉AI算法为核心的智能驾驶服务企业,一直持续加强自身的视觉 AI 核心技术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汽车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升级。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