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工业领域的考勤管理系统

时间:2023-05-24

在工业领域,考勤管理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不仅关系到员工的工资、福利和绩效,还涉及到企业的安全、效率和合规性。然而,传统的考勤管理方式存在着诸多问题,如:

- IC卡、非接触射频卡人卡分离易代打卡或指纹识别雨天指纹识别困难、设备易磨损/污染容易造成考勤数据的错误、缺失或篡改,影响考勤的准确性和公正性;

- 无法实现移动端的考勤,限制了员工的考勤方式和范围,不利于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满意度;

- 无法适应复杂排班的场景,不同的岗位、班次、班组、轮班等需要灵活地制定和调整排班计划,传统的排班方式难以满足多样化的需求,容易引起员工的不满和投诉,给考勤管理带来了更多的难度和复杂性;

- 无法满足集团化管理的需求,导致各个分支机构的考勤数据难以统一管理,需要人工汇总、核对、分析,耗时耗力,容易出现错误和差异;

- 无法实现数据权限管控,使得考勤数据存储、备份、查询、导出等操作缺乏规范和安全性,容易造成数据的丢失、篡改、泄露等风险;

- 无法实现访客与门禁的有效管理,访客的登记、审核、授权、出入等流程繁琐,门禁设备老旧,容易出现漏洞,无法有效防止外来人员的非法闯入和内部人员的违规行为,增加了企业的安全风险和管理成本。

暖果科技人脸识别考勤管理系统作为一款专为工业企业量身定制的智能考勤管理系统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这套系统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无感、快速、准确的考勤打卡,有效避免了考勤数据的失真、缺漏或篡改。同时,它还具有以下的主要特点:

实现人脸识别APP考勤管理:外勤员工(项目人员、外包人员、物流司机)可通过手机APP进行人脸识别打卡,无需其他设备,也无需担心打卡地点的限制,方便快捷。同时,可以在APP上查看自己的考勤记录和状态,也可以收到公司的考勤通知和反馈。

实现复杂排班的支持:生产车间班长通过智能化排班系统,可以灵活地制定和调整排班计划,支持多种排班规则和模式,满足多样化的需求。他可以在系统上查看或修改排班计划,并通过系统通知或推送排班计划给员工。同时,员工可通过移动端查看排班计划、申请调休换班等功能,提高员工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实现集团化管理: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各级管理人员在管理平台上根据不同的维度和指标查看导出多个分支机构或工厂的考勤数据和汇总分析报表,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方便进行决策和督导。

实现数据管控:IT信息技术部信息安全管理人员通过高效稳定的数据库系统,可以实现考勤数据的安全存储、备份、恢复等功能,防止数据的丢失、篡改、泄露等风险。同时,他可以在系统上设置不同角色和权限的用户,并控制用户对考勤数据的访问和操作范围。他也可以在系统上查看或导出操作日志,并进行日志分析和审计。

实现访客与门禁的一体化管理:访客通过智能化访客管理系统进行在线预约、自助登记、人脸识别实名进出,简化访客的进出流程。同时,通过访客管理与门禁系统联动,访客刷脸限时进入授权区域,门卫/前台接待人员可以对访客的实时监控、接收滞留异常报警信息,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产品优势
 

针对性强:系统专为工业领域生产制造型企业设计的,能够充分理解和满足这类企业的特殊需求和挑战。

功能全面:系统涵盖了从排班到打卡到考勤到休假到出差等全过程管理,并且支持多种打卡方式和排班模式,能够适应各种复杂场景。

技术先进:系统采用了云计算、大数据、人脸识别等前沿技术,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实时性,并且提供了智能化的分析和建议。

服务专业:系统由专属顾问为企业提供咨询、培训、售后等服务,保证了用户的满意度和信赖度。
 

核心价值
 

提升效率:通过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考勤流程,减少人工干预和错误,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和质量。

支持决策:通过数据分析和报告展示,提供全面准确的考勤信息和洞察,为企业战略规划和人力资源优化提供支持。

规避风险:通过合规性管控和异常预警,遵守各地法律法规,防止劳动纠纷和诉讼风险,保护企业利益和声誉。

优化体验:通过全面移动化和自助化的服务,提升员工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忠诚度。

因此,选择适合工业领域的智能考勤管理系统是一种明智而必要的选择。它能够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排班、打卡、考勤、休假、出差等全过程管理,并且带来了提升效率、规避风险、优化体验、支持决策等多方面的好处。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