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靠“脸”生活的时代来了!

时间:2019-12-09

近些年,人工智能的话题从未减弱。想必大家对于人脸识别这个名词并未感到生疏。几乎贴近于目前的生活:刷脸支付、刷脸上班打卡、刷脸自助机购物........这些场景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种非接触性技术,AI人脸识别技术具有可视化、符合人的思维习惯的特点,在一定程度上比密码、钥匙等更便捷和安全可靠,因此AI人脸识别正逐步在交通、医疗、商业等多个领域发展。人脸识别技术的快速发展,为人们的生活创造了更加便利的生活。

当今社会已然变为靠“脸”生活的时代,暖果科技顺应时代,致力于人脸AI算法的研究。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体现刷脸的方便与实效性。

人脸识别技术引入校园是一大趋势,在课堂上对学生人脸进行识别,可实现自主签到,替代了老师上课点名,可做到实时性高;在小区门禁的管理中,刷脸可解决住户的安全问题,并可实现住户无感快速通过;在办公方面,办公室人员可实现刷脸上下班考勤,既解决上班打卡拥堵的问题,又可阻止非本人打卡事件的发生......不论在办公、社区、校园、工业以及园区中,暖果科技均可实现安全、智能、高效的刷脸生活时代。

当今时代,在生活中中的许多场景中,“刷脸”已谈不上是一项新技术。移动支付、高铁进站、酒店登记......人脸识别在身份验证领域的广泛应用已为人们所熟悉。暖果科技将会在人工智能AI算法方面深入研究与探索,以顺应当今时代的发展潮流。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