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航天510所智能联动报警平台顺利实施

时间:2020-01-14

近日,航天510所(又称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智能联动报警管理平台项目顺利完成实施。该项目包括人脸门禁、访客、周界报警、智能停车场、巡更、消防与视频监控的联动报警,暖果科技不仅实现了各个安防子系统间的统一联动报警,还实现了消防系统与安防系统的集成与联动报警。

该项目实现了园区内300多路视频监控摄像头的统一管理,在此基础上实现了覆盖整个园区的190余对红外边界报警与视频监控的联动报警,近3000个消防点位与视频监控结合的安消联动报警,以及停车场、门禁、巡更等多个子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的联动报警,整个联动报警平台可以将报警信息、视频、截图实时投放在18块监控屏幕组成的电视墙上,实现联动报警视频实时预览、回放及报警信息的实时统计与展示。

该项目历经2个月的现场调试与实施,最终得以顺利完成,通过国防科工局的验收,获得客户的肯定。2020年,暖果科技将全面展开AI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推广与实施,AI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包括人脸门禁/访客/考勤管理系统、人脸巡更管理系统、车牌识别智慧车辆导航与停车场管理系统、基于AI摄像头的周界报警系统、给予AI摄像头的消防报警系统、基于AI摄像头的智能视频监控/行为与轨迹分析系统。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